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以客为尊 革新传统金融体验
03-15 08:56:43 来源:上游新闻

“您把手机微信打开扫一扫功能,然后取个号。现在您就可以去旁边商场逛逛,快到您的号时,手机会发提醒,到时候您再过来就可以了。”为了满足客户的即时需求服务,工商银行与时俱进,积极开发新功能,提升客户体验,让客户更深刻感受到“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并不是一句广告语,而是实实在在的大行责任担当。如今,只需要打开微信,轻触屏幕,无需出门,不用排队,工商银行的优质服务触手可及。

微信图片_20210315142614.jpg

取号不等待

为工行速度点赞

2021年春节后的一天下午,一年轻人玩着手机走进了工行重庆南坪支行的营业大厅。大堂客服经理立即上前笑脸相迎。在了解到客户需要取号,而厅堂内又有几个人排队时,大堂客服经理立即向客户推荐工行的微信线上取号功能。

客户一脸疑惑地说:“我不都到这儿了吗?直接取不就好了?”大堂客服经理微笑解释道:手机扫码取号后,快到号时,手机会自动发提醒,到时候你再到厅堂来办理,相当于节约了你等待的时间。

“哦,就和现在餐厅取号差不多嘛。取了号,不用一直守着等,可以附近转转,干干自己的事。”年轻客户恍然大悟。大堂客服经理还介绍道,使用工行云网点,在家就可以取号,节约等待时间,同时还可以申请信用卡、打印明细、精选理财产品等。听完大堂客服经理的介绍后,客户立即扫码取号,开心地离开了营业大厅。

革新传统

工行无卡取钱服务很便捷

“谢谢你们,帮我解决问题,及时更换了银行卡。”某周五早上,一位客户神色匆忙的走进工行重庆合川北环路支行营业大厅,求助大堂客服经理。原来该客户希望立即将一张工行卡挂失并补卡。大堂客服经理马上引导客户到柜台办理。柜面人员告诉客户,挂失换卡需要20元手续费。

“糟了,我只带了手机和身份证,没带现金。”柜面人员查实后发现,客户工行卡属于尚未启用状态,所以无法联动从客户其他有余额的工行账户中扣收。见到客户很着急,柜面人员立即向客户推荐了工行的无介质服务。客户只需要凭身份证或手机银行扫码就能取款。

在柜面人员的帮助下,客户凭本人身份证选择有余额的工行卡,输入密码成功取款,顺利的完成了挂失换卡的业务。

以客为尊

工行加速数字化服务转型

某日,一客户来到工行重庆歇马支行办理换卡业务。客户希望更换旧卡片但维持原卡号。大堂经理在了解情况后,决定用手机银行的换卡不换号功能为客户解决此问题。在大堂经理的耐心指导下,客户成功快速地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了换卡不换号业务。

“工行效率确实快。”客户开心地说。工行重庆歇马支行工作人员介绍道,以往客户办理换卡不换号时,需要本人到网点办理。一段时间后卡片邮寄到网点,客户前往网点领取。对客户而言,耗时长且相对麻烦。如今,客户可以直接通过工行手机客户端办理。这极大程度满足了广大客户足不出户、无需排队的业务办理需求。工行通过业务全流程的订单化管理,打造全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客户服务模式,为客户带来良好的服务体验。

不管是云网点还是无介质服务,一直以来,工行重庆市分行秉承“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与时俱进。工行各个网点的工作人员也充分利用工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新模式的功能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充分体现了工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了工行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