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3·15金融普惠在行动”榜单揭晓
03-15 09:00:49 来源:上游新闻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如期而至。今年,中消协的“315”主题是“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此,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和上游新闻启动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3·15金融普惠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以银行保险为核心的金融行业事关家家户户的荷包。银行和保险业“3·15”该做什么?当然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同时,还应全年如一日,天天“3·15”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

今年,“三报一端”在“3·15”宣传中的重头戏,是对重庆地区金融机构在2020年度内,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并发布“金融消费安全责任”榜单。据悉,本次榜单设立三个奖项:2020责任金融贡献奖、2020普惠金融贡献奖及2020消费者信任金融企业奖。

本次宣传活动自3月9日启动以来,通过对市场数据进行系统分析综合评定,最终20多家金融机构获评27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21031508514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