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启动公司业务经营模式转型改革
03-09 16:12:52 来源: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近期,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启动了公司业务经营模式转型改革工作,该试点为民生银行系统内首家。

本次改革试点,旨在进一步贯彻总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按照“一个民生”要求,聚焦客户、聚焦区域、聚焦团队能力提升,通过构建“专业+区域”的分支行立体化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更好地融入地方、服务地方,更大力度支持地方重大发展战略。

此次改革打破了原有公司业务组织架构。一是设立分行级6家战略客户部统筹专业化营销,分别是市政发展金融总部、交通建工金融部、地产金融部、汽车产业金融部、医药产业金融部、电子信息金融部,聚焦重庆重点行业、支柱产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立体、更优质的服务。

二是搭建“1+N”的支行架构。在每个区域,明确一家中心支行,牵头服务属地行政区域发展,并统筹区域内其他“N”家支行,协同服务辖区内客户。目前,明确了13家中心支行,区域分工具体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309175104.jpg

值得一提的是,民生银行万州分行,璧山小微支行/业务部、永川小微支行/业务部同样专注于为区域内企业、个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各类金融服务。未来,民生银行将加快区县网点布局,进一步延伸金融触角,更好的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为在渝企业、市民提供更加现代化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