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东海航空再就“互殴事件”致歉:涉及人员严肃处理
03-08 18:11:2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8日下午,针对近日公司航班出现的机长、乘务长互殴事件,东海航空再度致歉,称涉及人员无论位置多高、岗位多重要,公司将依规依纪落实责任、严肃处理。同时,公司开展全员安全整顿。

此前,有消息称,东海航空DZ6297航班(南通-西安)的航班上,机长与乘务长发生争执,在飞行过程中相互殴打,机长将乘务长手打骨折,乘务长把机长门牙敲掉半颗。

来源:微博

7日下午,东海航空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针对公司近期机组人员涉及机上纠纷事件,公司高度重视,立即严格进行内部核查,为确保安全运行,涉及人员已第一时间停止工作,公司对由此而产生的不良影响表示诚挚歉意。目前,公司正在全面开展安全整顿,进一步提升运行品质。

次日,东海航空再发声明致歉。公司称,针对东海航空DZ6297航班(南通-西安)事件,非常感谢社会各界通过事件报道对公司的关注,对于公众的关注和对安全的关心,公司诚恳感谢,对该事件给公众带来对航空安全的担忧深表歉意。

公司表示,自事件发生以来,公司管理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出处理决定,对当日肇事人员立刻做出停飞处理,既是本着对广大旅客负责,也是民航法规规章要求的落实。并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上报民航主管部门。

事件发生后,公司高度重视此事件,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调查事件,统一认识。东海航空称,事件看上去是飞行与客舱人员的问题,从根本反思,是公司在航空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宽、松、软,也暴露了公司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漏洞。

据悉,按民航主管部门的要求,公司开展了全员安全整顿,对整顿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重点放在查思想、查作风、查纪律。公司表示,对任何违反安全的行为零容忍,筑牢安全底线。此事件涉及人员无论位置多高、岗位多重要,公司将依规依纪落实责任、严肃处理,“绝不护短绝不姑息”。

公司将以此事件为契机,扎实进行安全整顿,筑牢安全底线,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公司有决心和信心让广大旅客安心乘坐东海航空航班,并将积极配合民航管理部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待事件调查终结,公司将对外公布管理层及涉事人员的处理结果,给社会公众一个满意答复。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东海航空全称东海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黄楚标,注册资本为20亿元。据天眼查APP,东海航空是经国家商务部、民航总局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民营中外合资货运航空公司。2006年9月19日,东海航空的第一架飞机开始首次商业运营。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陆续开通了十多条国内、国际及地区航线。

原标题:东海航空再就“互殴事件”致歉:涉及人员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