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交行重庆自贸区分行:温暖常在心,服务不断线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2021-03-08 11:03

优质服务是银行业共同的目标,为解决客户痛点,打造新金融条件下的服务模式,交行重庆自贸区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相伴共成长。

线上指导解难题

春节期间,本应是张灯结彩、阖家欢乐的时候,可某公司的法人代表刘女士却焦急万分。据悉,刘女士的公司之前新开银行账户和网银后并没有急着现场激活,但正值春节期间,客户要求马上汇出材料款。由于无法使用网银,刘女士联系上了交行重庆自贸区分行的管户客户经理小王。

接到电话的小王人在家里,因为无法现场指导刘女士操作,于是他提出与刘女士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来指导客户激活网银,就这样通过手机屏幕,在刘女士一次次的操作下,最终,小王成功协助刘女士在家激活网银并成功汇出了货款。“真的很感谢交行,在春节期间,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帮我解决难题,为交行员工的专业和敬业点赞!”刘女士对小王的帮助连声道谢,虽然隔着屏幕,但交通银行服务的温暖却传递到了刘女士的心里。

上门服务显真情

22日,家住渝北区的毕先生因为其父亲需要打印开卡以来的账户流水单,于是来到交行重庆自贸区分行下辖东和春天支行,网点内工作人员在得知毕先生需求后告知他账户流水需要本人持身份证才能办理打印。毕先生告诉交行工作人员:自己的父亲已年满104岁,虽精神状态较好,但行动确实不便。支行营运主管在得知毕先生的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机动调整,主动上门服务。

来到毕先生家里,老人家对工作人员上门的贴心行为感到非常惊喜,一边赞扬交行的优质服务,一边也向面前的这些“晚辈”们讲述起自身的丰富经历和历史,讲起故事来的老人家更加充满激情、神采奕奕。

每一个服务的创新和完善,都能够带来更加优质的客户体验,这也是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各支行、各网点全体工作人员的奋进目标。未来,该行也将继续以“一个交行 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

责编廖青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