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工行驿站 | 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这样学雷锋

上游新闻邹俊2021-03-08 10:57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打造“工行驿站”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

据了解,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各网点摆放“工行驿站”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坐牌,免费为客户提供便民服务设施,面向广大社会公众提供热水、手机充电、休息区等便民服务设施及休息场所。

不仅如此,该支行辖内的歌乐山支行还依托“工行驿站”进一步做好关爱老年客户工作,做好网点内部适老产品与功能、敬老设施与服务的推介应用,不定时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上门服务,深得当地老百姓的信赖和赞赏。

辖内其他各网点还充分利用“工行驿站”这一宣教亲民阵地,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重点宣传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各类非法金融活动,积极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图片3.png

据了解,该支行还走出网点,到周边社区、企业、商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讲与服务推广,走进居民区、代发工资单位为其提供上门服务,进一步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和服务推广。

图片4.png

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这样积极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文化,积极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提升了整体服务质量,展现了文明工行形象。

责编廖青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