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民生银行:民生服务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03-04 16:45:06 来源:民生银行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民生银行上门服务就是好!”近日,民生银行涪陵支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客户办理了密码重置及民生通行证业务。

不久前,民生银行涪陵支行接到客户邓先生电话称,急需办理业务,但又因突发疾病导致双腿偏瘫,行动不便。邓先生想咨询,是否能由家人代理前往银行办理业务。民生银行涪陵支行厅堂主管在了解了邓先生详细情况后,当即表示可以主动上门为他服务。放下电话后,厅堂主管第一时间带领工作人员携带移动运营机具,驱车赶往邓先生家,及时为他办理了借记卡密码重置及民生通行证业务。

“没有哪家银行能像你们一样大老远跑来为我们服务。民生银行替我们想的真周到,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高效的工作和真挚的服务让邓先生非常感动。邓先生对民生银行的工作效率及服务连连称赞。

微信截图_20210304174543.png

民生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民生银行涪陵支行立足本土,专门开辟为老弱病残上门服务的绿色通道,致力于全面做好金融服务无障碍工作,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民生银行贴心、高效、便民的服务,这也是民生银行每位员工不变的服务初心和宗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