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播放超30万次!重庆开启线上互动活动,展示山水不夜城夜景文化名片
03-02 13:47: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展示山水不夜城夜景文化名片,打造重庆夜游夜经济品牌,重庆市文化旅游委旗下平台“惠游重庆”联合新浪重庆打造“春暖花开 点亮山城”大型城市营销活动,活动贯穿春节、元宵节始末,展示山水都市夜景文化,一系列“惊艳操作”为重庆旅游实力“圈粉”。

QQ图片20210302134728.jpg

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春节旅游的形式和内涵也在发生新的变化,游客市民通过手机就能云游世界。“惠游重庆”抓住春节黄金周游客出游意愿高的机会,携手新浪重庆在线上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让不能到重庆亲眼领略夜景的游客,也可以“云赏”重庆两江璀璨灯火,2月4日活动上线“为你点亮春天第一个愿望”互动H5,邀请网友留言许愿,并抽取1位幸运网友送出888元圆梦金。

过年期间,重庆夜景“不断电”,“旅游种草”也不断档,“除夕守岁 祈愿健康”、 “挚爱不渝 祈愿幸福”、“初七迎福 祈愿平安”“元宵将至 祈愿快乐”四支贺岁短视频陆续发布,贯穿春节至元宵,视频播放量总计超30万次。上百条新春心愿被融进视频中滚动展示,寓意美好愿望与城市灯光共同点亮。

此次活不仅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还邀请了20组重庆大V名人担任城市公益“点亮大使”,助力重庆旅游形象宣传。包括拥有千万粉丝的微博知名博主@密子君@熊猫兄弟伙@Jolie罗晓韵@邓先森@汤圆姐姐-敖珞珈@摄影师张坤琨@页由沈等等纷纷发布海报,分享新年心愿,号召网友参与线上互动“在渝过新年”,为重庆旅游宣传打call添力加彩。

活动上线第二日即引发网友参与互动热潮,占领微博同城热搜榜第二位。截,2月25日#春暖花开点亮山城# 话题阅读量已达5642.9万。“春暖花开点亮山城——为你点亮春天第一个愿望”H5互动活动共收集到15万条心愿。目前活动征集已结束,2月28日将在“惠游重庆”公众号公布获奖者信息。2月28日,参与网友可在“惠游重庆”公众号底部菜单“云游重庆”中“春暖花开点亮山城”子菜单中确认中奖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