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为公开“一种电驱动系统、动力总成以及电动汽车”相关专利
03-02 13:27: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尽管对于华为正在与长安汽车和其他几家公司就生产电动汽车进行谈判,同时还在与另一家公司谈判,以代表其生产电动汽车的消息,华为公司回应称他们不会考虑入局电动汽车的制造领域,但丝毫不能减慢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投入。天眼查App显示,3月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两项名为“一种电驱动系统、动力总成以及电动汽车”的发明专利,公开号CN112436747A、CN112436779A,申请日期均为2020年10月21日。

公开号为CN112436747A的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电驱动系统、动力总成及电动汽车,涉及电子电路技术领域。其中,该电驱动系统包括:母线、车载充电机、三电平逆变电路和控制器。利用该电驱动系统,提升了三电平逆变电路的母线中点电位均衡的调节能力。

公开号为CN112436779A的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电驱动系统、动力总成及电动汽车,涉及电力电子技术领域。该电驱动系统连接动力电池组,包括母线、三电平逆变电路、DC DC变换电路和控制器。控制器用于控制第一变换电路和第二变换电路。该电驱动系统降低了体积和成本。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