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宠物也每逢佳节胖三斤!考拉海购宠物减肥商品开年增长240%
02-25 19:41: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每逢佳节胖三斤!过完年,很多就地过年族发现,不仅自己吃胖了,宠物也胖了。

QQ20210225-3.jpg

黑卡会员小李家的猫还不满1岁,已经比宠物猪重了4倍

考拉海购数据显示,开年来宠物减肥商品增长240%,黑卡专属宠物客服接到宠物减肥食品的咨询量也增加了一倍。低卡宠物粮、宠物户外运动鞋、宠物玩具、狗狗飞盘、网球发射器都倍受黑卡会员欢迎。有用户在商品评论区表示,宠物都开始减脂了,你还不抓紧?

为了帮助黑卡会员更好了解宠物身体情况,考拉海购在2月黑卡会员日推出宠物免费体检权益,除了猫狗,兔子、宠物猪、青蛙、鹦鹉等异宠也能在指定宠物医院享受全方位的体检,上线即被抢空。

杭州一家宠物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近几天不断有考拉黑卡会员携带宠物前来体检,由于春节期间伙食太过丰盛,宠物肥胖的情况较为普遍,相比于狗狗来说,宅家不出的猫肥胖率更高,其中一位黑卡会员的猫比一只同时来体检的宠物猪还重4倍。

考拉海购黑卡特约宠物体检师樊医生表示,不少年轻人今年第一次和宠物过春节,容易出现过度投喂现象,导致宠物肥胖。宠物主可以少量多次投喂,平时多跟宠物互动,以达到控制宠物体重的效果,维持健康体态。

“考拉黑卡会员大多是新中产,宠物是很好的陪伴。我们推出这项体检服务,是为了帮助黑卡会员健康、科学养宠。”考拉海购宠物体检权益项目负责人灵愫说道。

近些年,宠物健康受到越来越多关注,也掀起了一波“宠物健康经济”,宠物减肥班、宠物游泳课等减肥服务不断出现,科学养宠成了一种新潮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