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快速理赔暖人心
02-25 09:25:3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21年2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在黔江区洞谭社区为客户蒋先生举行了现场理赔会,理赔金额为12万元。

蒋先生是一个儿子,一个丈夫,一个父亲,是一家人的顶梁柱,并且具备良好的保险意识。2018年,蒋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个险渠道投保了1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2万元),1份《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1份《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

2021年1月13日,蒋先生因左耳耳内闷胀感伴听力下降在医院住院治疗,被确诊鼻咽癌。

2021年2月4日,蒋先生到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调查核实详情,协助蒋先生准备理赔所需资料,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根据富德生命人寿“1234”特色理赔、“透明理赔”、“主动理赔”、“理赔申诉”等服务宗旨,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2月7日完成12万元重疾保险金理赔款的给付工作,并于2月18日下午举行现场理赔会。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力争做到主动、迅速、合理、简捷、周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黔江中支快速、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更是让客户倍感生命人寿的关怀与温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