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针”爱不间断,温暖不打烊 ——交行重庆渝中支行爱心物资助力公益发展
02-20 17:42:32 来源:交通银行

一月的山城寒意正浓,往年的这个时节,交通银行重庆渝中支行的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都紧跟重庆市委宣传部“红樱桃·冬日针爱”活动的脚步,来到贫困山区为山区儿童提供保暖衣物、防寒物资等,不知不觉,这个活动已经持续到了第八个年头。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支行主动响应总分行“避聚集,强警惕”的倡议,由现场举行捐赠活动改为寄送暖心物资。早在12月底,交行重庆渝中支行就积极行动,为孩子们准备了100套围巾、帽子、手套等织物,考虑到寒冷的天气和山区的低温,该行早早地就将物资交到了快递人员手上。

元旦刚过,巫山县钱家小学安静教学点和油坊教学点的孩子们就收到了这份暖心的礼物,织物不仅能温暖孩子们的身体,更能温暖他们的心里。孩子们纷纷通过“回信”的方式向交行重庆渝中支行的各位叔叔阿姨们表达着谢意。

图片1.png

“以前我们在语文课本上学到过这样一句话——‘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想,这句话用来形容你们再合适不过了,把温暖送给我们的同时,把爱心也传递给了我们……”一份份稚嫩的笔记,一行行真挚的句子无不表达着孩子们对于这份爱心的珍惜和感谢。

据了解,这些孩子们大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外出打工,所以从小他们就更加地懂事,这些暖心的物资,不仅成为了他们御寒的重要物品,更是传承了着一份爱心与温暖。而交行重庆渝中支行这份持续了八年的爱心,更是体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