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心安处即是家,重庆工行基层网点新员工选择就地过年
02-15 11:24:14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回家和亲人团聚,是我们每个人的期盼。然而,当前全国多地出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在重庆工行有这样一部分人,他们积极响应中央和总行号召,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选择留在重庆过年,为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和全行平稳发展,贡献了平凡而又伟大的力量。来自重庆工行小龙坎支行的新员工刘畅就是其中的一员。

图片2.png

“您好,我叫刘畅,老家是离这边两千多公里的河南周口。我是2020年7月份通过努力加入工行的,很开心的是今年一月份正式成为重庆工行的一员,现在,和大家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叫做‘工行人’。”

为什么选择加入工行?“工行给我的印象就是大而深,大不仅仅指的是网点多,体系大,更重要的是服务方面,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实现客户服务,服务实体以客户为中心的48字工作方针,践行大行重任、做好普惠金融的新担当。”

“深也不仅仅指的是业务技能精湛、办事效率一流,更重要的是工行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最典型的就是工行“传帮带”文化,老带新,同事之间这种温情,领导对员工的关怀,都令人感觉到家的温暖。”谈起为什么选择加入重庆工行时,这位新员工体会颇深。

为什么不选择回家过年?基层网点新员工刘畅的解释是这样的:“过年意味着团圆,年夜饭、走亲串友,都是在外奔波一年所向往的。今年是我第一次没有回老家陪父母过年,因为疫情原因,政府号召就地过年,行内也号召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同时,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基层服务工作者,理应在这种时候承担起青年工行人的责任和担当,更应在这这种时候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为方便客户使出自己的一份力,奉献自己的一片心。”刘畅如是表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