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用付出坚守岗位,来自重庆工行基层网点的最美军嫂选择就地过年
02-15 11:24:11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在无数奔赴归家旅途的背后,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不但积极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而且还坚守岗位,用付出来过一个别样的新年。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虽然戴着口罩,也能感受到这位大堂工作人员的热情。她热情满满地接待每一位到网点的客户,熟练地指导客户在智能机具上完成业务,专业地为客户解答各种业务上的疑问和难题。她就是来自重庆工行沙北街支行的最美军嫂宁芳。

图片1.png

据了解,早年从云南来渝求学的宁芳毕业于重庆大学,是应用经济学硕士,2019年七月份入职重庆工行基层网点。入行快两年了,这两年的春节她都是在工作岗位上度过的。她与新婚的丈夫去年就因为疫情,春节期间主动选择退了票留在重庆。

宁芳的丈夫是一名军人,同时也是一名医生,在去年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他每天都去给住院的病人诊疗、做手术、换药。小夫妻俩的父母都在云南老家,虽然她很想回家看望父母,但作为军嫂,为了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坚守在岗位上,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基层网点大堂,宁芳凭借热情专业的服务,深受客户的好评,2020年获得工行重庆市分行沙坪坝支行的服务先进个人荣誉。当问及今年值班不能回家过年时,宁芳说:“过年过节一般都比较忙,我将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发挥先进的作用,在新的一年将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民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