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买入比特币之后:苹果或为加密货币提供买卖机制
02-09 13:51:44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9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资本市场周一发布的研究报告,苹果有“明显机会”为加密货币提供买卖机制,此举将使该公司立即获得市场份额。

该报告表示,凭借世界一流软件和安全的生态系统,苹果可以解决个人在获取加密资产时因“了解客户”等相关法规而面临的问题。苹果提供了一个封闭的系统来防止恶意活动,提高了资产安全性,并且可以立即访问买家和卖家。

报告补充说,如果已经拥有一款电子钱包应用程序的苹果走这条路,将使美国成为加密资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从而降低政府关闭该行业的可能性。

加皇分析师在报告中说,“如果美国拥有最多的加密资产(无论是比特币还是其他资产),在我们看来,禁止它都是不合逻辑的。”

该报告发布的同一天,亿万富翁马斯克旗下的特斯拉披露已购买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预计不久将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购买其汽车和其他产品的付款方式。该消息推动比特币飙升。

报道称,苹果对于加密货币一向比较谨慎。该公司于2014年在其App Store中禁止加密货币钱包,但后来撤销了该决定。但是,苹果禁止在iPhone上开采加密货币,并且不允许其Apple Card信用卡用于购买加密货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