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支付1000亿韩元与韩政府就反垄断调查达成和解
02-08 14:07:58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本周三,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批准了苹果公司就反垄断调查提出的和解提议。苹果方面用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进行整改,韩国方面则免除对苹果的指控。苹果在进入韩国手机市场的12年间,要求移动运营商为其支付电视广告费、卖场陈列费、修理费等多项费用,光是广告费用就高达27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韩方的不满引起了韩国监管机构的关注。2016年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以涉嫌垄断市场交易为由对苹果开始展开调查。最终,苹果方面表示在不接受对其指控的前提下,同意整改在韩国的运营方式。

原标题:苹果支付1000亿韩元与韩政府就反垄断调查达成和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