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鲁能星城支行荣获2020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02-07 18:43:03 来源:中信银行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中信银行重庆鲁能星城支行荣获2020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长期以来,中信银行重庆鲁能星城支行将敬老、爱老、助老、为老的理念积极融入到日常经营工作中。支行联合重庆市老年大学,为老年人提供一系列“金融+非金融”服务;多次组织看望老红军,为退役军人送去关怀和温暖;定期在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诊疗活动,传统节日上门关爱空巢老人。中信银行重庆鲁能星城支行坚持用心、用爱、用细节为老年人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按照优先、优惠、优待的原则拓展对老年人的服务范围和内容;支行设立为老服务优先窗口,尽力为老人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大山大水,尊老用情”。中信银行重庆鲁能星城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关怀老年群体为己任,将业务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在爱老、敬老中彰显中信温度,在扶老、助老中践行中信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