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部首家A+H股城商行来了 重庆银行2月5日A股上市
02-04 07:58: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今年首只新股来了。

2月3日晚间,重庆银行(601963)发布公告称,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票数量为新股34745.0534万股,股份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本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347450.5339万股。

本次发行价格为10.83元/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本次公开发行新股的发行募集资金净额约为37.05亿元。本次发行后每股净资产为10.81元。本次发行后每股收益为1.21元。发行市盈率为8.97倍。

天眼查APP显示,重庆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日,注册资本约31.27亿元,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永平门街6号。

该行第一大股东为重庆渝富,发行前,持股比例14.96%;第二大股东为香港大新银行,持股比例14.66%;上市公司力帆股份(601777)、上汽集团(600104)和重庆路桥(600106)分别以9.43%、7.69%和5.49%的持股比例位列第3、第4和第6大股东。2013年11月,重庆银行在港交所上市,成为首家在港股上市的内地城商行,如今将成为西部首家A加H股城商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