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高通总裁安蒙开通新浪微博:携手中国合作伙伴 让5G惠及每一个人
02-03 13:49:14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高通公司总裁兼候任CEO安蒙开通微博,他在微博中表示,很高兴在立春和大家在微博见面。安蒙还表示,将携手中国的合作伙伴,让先进的5G技术惠及每一个人。

于此同时,安蒙还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用小米11拍摄的图片。

以下为微博原文: 

Hi 朋友们 很高兴在立春这个万物复苏、新岁开启的美好时刻,和大家在这里见面。今年,我们将携手中国的合作伙伴,使得5G进一步发展并且更加触手可及,让先进的5G技术惠及每一个人。期待朋友们的持续关注和支持,祝大家平安健康!

Hi friends. It’s my great pleasure to join you here at the start of spring and beginning of the Chinese Lunar calendar. In this new year, our collaborations in China will continue to ensure that 5G is moving forward and becomes even more accessible, so that everyone can experience the benefits of this incredible technology. Looking forward to engaging with you all. Stay safe!

原标题:高通总裁安蒙开通新浪微博:携手中国合作伙伴 让5G惠及每一个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