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暖心助力!2021重庆新春线上房交会2月12日启幕
02-03 12:49: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就地过年”没法“返乡置业”?不用担心,可以线上选房、购房。2月2日,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关于举办2021重庆新春线上房交会的通知明确,将于2月12日—2月26日组织举办2021重庆新春线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通知表示,2021年伊始,各地落实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倡议外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少聚集、少外出,将对春节期间返乡置业带来较大影响。为帮助开发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的销售服务,让全国各地暂时无法返乡置业的人员更加便捷的选房、购房,促进房地产住房销售健康发展,同时也为留渝过年的务工人员提供可靠的住房租赁渠道,市房协拟利用重庆线上房地产展示平台,组织举办2021重庆新春线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具体举办时间为2021年2月12日—2月26日,参展内容为开发企业商品房项目展示、住房租赁企业租赁房源展示。开发企业和住房租赁企业在2月4日前均可报名参与。其中,拟参展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住房租赁企业填写《2021重庆新春线上房交会报名表(开发企业或者住房租赁企业)》后,反馈至市房协相关部门即可。

市房协方面表示,本次活动是对会员单位提供的一项免费增值服务(对非会员单位适当收取一定平台搭建、维护等费用),旨在为各会员单位、相关开发企业及住房租赁企业搭建一个线上展示、交易平台。

业内人士表示,春节是一年中返乡置业的最大窗口,每家企业都很重视,但今年,疫情防控下提倡“就地过年”,返乡置业的意向和行动,会出现一定程度降温。而在此背景下,“云置业”将成为潮流,房产线上化发展成为不可逆的趋势。

有研究机构的数据也显示,2020年12月,西安、武汉、长沙、重庆、成都等城市的在线微聊热度排名靠前,购房者更愿意通过在线微聊来了解这些城市的房源情况。越来越多房企也选择通过在线沟通、在线看房等方式促进成交,让远在他乡的人也可以无障碍看房、选房、购房。

QQ图片20210203124746.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