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重庆龙湖支行拾金不昧高品质 客户锦旗相赠表感谢
02-02 10:01:17 来源:上游新闻

“锦旗也不能完全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和你们工行员工的高尚品质!”1月29日,张女士再次走进工行重庆龙湖支行,送上一面“拾金不昧,为客解忧”的锦旗表示感谢。

0FC0876B-BADB-4765-AC54-38EAC06B2986.png

原来,今年1月26日,张女士到工行渝北支行辖属的龙湖支行办理取款业务,一时疏忽,她将取得的几千元现金放入布袋后,却将布袋遗落在了网点大厅地面。

正当她心急如焚、到处寻找遗失的现金未果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您好,请问是张女士吗?这里是工行龙湖支行……”

当日,工行龙湖支行的保安大哥在厅堂巡逻的过程中,发现了张女士刚遗落不久的布袋,便弯腰捡起查看。当发现里面还有现金时,他意识到一定是客户不小心遗失的随身物品,于是立即将情况汇报给了网点负责人。

为保证客户物品完整安全,两人在监控下清点布袋中现金并悉数上锁保管。随后,调取当日监控录像仔细查看。经反复对比,确认失主为张女士,随即电话通知张女士到工行龙湖支行取回遗失物品。

事后,张女士非常感动,连声向网点负责人与保安道谢,“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1月29日,她特地制作感谢锦旗送到工行龙湖支行,为该行拾金不昧、为客解忧的行为深深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