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李在镕将在狱中办公,三星高管:深受冲击!将开紧急会议
01-19 12:13:50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 韩联社19日报道,据三星集团和财界19日消息,三星集团主要高管将在近期内召开紧急会议,就副会长李在镕获刑后的公司运营问题谋求解决方案。

报道称,三星集团一高管表示,三星内部此前普遍认为李在镕可能被判缓刑,前一天获悉他被判刑两年半并被当庭收监的消息后深受冲击。预计公司高管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如何最大限度地降低李在镕缺位带来的不利影响。

报道提到,据预测,李在镕将在狱中听取有关公司重点项目的工作汇报。但受新冠疫情影响,监狱会见暂停4周,探监只能通过电话进行。由此推测,李在镕在狱中就大规模投资或企业合并等企业长期发展规划进行决策并非易事。此外,李在镕还需在狱中就继承已故会长李健熙所持股票和缴纳遗产税等重大问题做出决策,这将给李在镕带来不少压力。

报道还提到,财界相关人士表示,三星方面其间一直对李在镕获缓刑抱有希望,而重审判决恰恰与预期相左,其管理体系将面临调整在所难免,因此三星今后有必要建立起一套在总裁缺位情况下可正常运营企业的管理体系

原标题:李在镕将在狱中办公,三星高管:深受冲击!将开紧急会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