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推渝粤经济社会发展 “大湾区-双城经济圈”经济论坛在渝举行
01-13 16:22: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同心合力创未来,助推渝粤经济社会发展。1月12日,重庆市广东商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记者获悉,根据有关规定,重庆市广东商会举行了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人选,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璋胜当选新一届会长。

QQ20210113-0.jpg

据了解,渝丰科技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第一批入驻重庆的商会会员企业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渝丰科技成为了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专业电线电缆企业。在企业发展壮大为重庆经济建设作出贡献的同时,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多次慷慨解囊致力于公益事业。

杨璋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与商会领导集体一起,在渝粤两地政府职能管理部门的指导下,携手奋进“十四五”,续写“春天故事”。坚持“党商融合、商企融通、共同发展”建设理念,以“团结互助、合作共赢”、“互利才有合作、共赢才能长久”的发展思路来拓展商会发展空间。将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商会的工作目标强化商会服务,体现服务价值,让商会有价值会员有希望。借助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战略,在渝主办召开“大湾区——双城经济圈”经济论坛,助推两地经济建设相互融合、互动发展;推动广东工业园区项目尽快在渝落地。紧紧抓住重庆“一区两群”建设发展机遇,全面整合社会资源,挖掘优质发展项目,寻求更多市场商机,联动会员抱团发展,开展会员间内循环,在交差中寻求突破、在融入中谋求发展,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服务会员融入新的发展格局,促进企业稳步发展。

“历经十五年发展的重庆市广东商会,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粤商精神,强抓政治引领、政策引领、思想引领和组织引领,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创新机制,并获得了中国社会组织AAAAA商会和全国‘四好’商会两大荣誉称号。”商会负责人沈朋说,作为一个有责任担当的社会组织,重庆市广东商会牢记初心与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新风尚,凝聚时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