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官宣!东京奥组委: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01-13 08:10:48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12日表示,关于东京奥运会取消或者推迟到2024年甚至2032年的消息都是假新闻。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在当天的讲话中也承诺,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在今年夏天如期举行。这是东京奥组委高层官员近三个星期内首次发表公开谈话。这段时间日本疫情不断恶化,东京都和附近三个县都再次进入了紧急状态。日本民众对奥运会的信心出现动摇,共同社进行的最新民意调查表明,超过80%的日本民众希望奥运会被推迟或者取消。

原标题:官宣!东京奥组委: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