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健康险专案管理服务 —— 全流程就医辅助
12-31 09:00:49 来源:中国平安

图片1.png

看病难,如何难?

当感觉身体不适,因为症状轻微且工作繁忙,对是否去医院就医仍有迟疑,许多人选择靠网络搜索了解疾病信息,半屏广告的就医指导是否可靠?

门诊挂号,选科室,选医生,步步惊心。排队半天,以一张检查单结束门诊一日游,之后还要排队检查,这门诊号真的能有效检查?

住院手术,有住院单并不等于有床位,回家等通知是医院走廊都住满之后无奈的安排,谁又能带着疾病安心等待?

顺利出院,但康复阶段恢复效果如何?每个阶段该注意什么?仍旧是一头雾水,难道又要靠网络搜索?

看病难,远远不是一句话能够描述,对普通人而言,处处都是信息盲点。

面向就医痛点,平安健康险推出专案管理服务。

专案管理,如何 “管理”,既是就医需求全程跟进。当客户申请服务开始,诊前、诊中、诊后的就医需求,平安健康险都会全流程跟进服务,具有以下特点。

专业医护,专属管家。平安健康险有自建的专业医护团队,大部分均拥有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多年工作经验。平安健康险将为每位客户配一位医生加一位护士的“专属管家”,保单有效期间内,身体不适即可向“专属管家”咨询,做客户身边专业的医护朋友。

体检异常,即刻介入。如遇身体不适,专业医生线上解读指标、科普疾病,健康指导不限次。若需门诊就医,挂什么科看哪位医生,均可提供较为的权威建议,并为客户在5个工作日内协助完成门诊预约1次;

就医过程,全面协助。疑似或确诊特定疾病(以保险条款为准),平安健康险协助预约专家门诊(不可指定)2次;若线上答疑、门诊就医还不足以了解病情,还有长达15分钟的专家电话咨询1次,确保客户对自己的健康状况了若指掌。如需进一步治疗,还可提供住院安协助;

出院之后,持续随访。在客户出院后,平安健康险仍会持续随访半年,并提供3次专家电话咨询服务;若特定疾病需要康复,可提供上门康复指导服务1次以及线上不限次指导,力求帮助客户恢复更好的健康状态。

权威专家,放心就医。平安健康险的医疗资源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110万家医疗机构;国内覆盖955家医疗机构,其中富含综合排名在前列的医院。

平安健康险秉持着“成为您身边的健康管家”的初心,持续深耕“大医疗健康”领域,助力每位客户的平安健康。

现在公司也推出了保证续保20年的长期医疗,在保障范围内,解决客户长期保险保障的需求。

【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保障特点

1. 在保障范围内,保证续保20年,无惧产品停售,给您带来更可靠长久的保障;

2. 保险期内一般医疗保险金200万元,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200万元,总计400万元;保证续保期内赔付限额共计800万元。高保额,有效抵消医疗通胀;

3. 家庭费率特惠,全家有保障,一个都不少;

4. 200万特药保障金,支持用药三年,安心治疗,无惧高昂费用;

5. 理赔不影响续保,持续保障,贴心服务。

【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保障计划

在保障范围内,我们为0-55周岁的客户提供最高保险期间400万元(保证续保期间800万元)的医疗保障,在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的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的住院医疗、住院前后30天门急诊、指定门急诊医疗费用都能报销,并且针对120中特定疾病还提供了专案管理服务。

图片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