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前沿趋势 360未来安全研究院将首次公开亮相
12-29 16:16: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记者从360获悉,12月30日下午,360未来安全研究院将举办年度思想荟,与业界共享研究院最新研究成果,探讨数智时代未来安全新方向。借此次研讨会,360未来安全研究院将首次公开亮相。

据悉,未来安全研究院由360集团首席安全官杜跃进博士担纲组建,下设天枢智库、数据安全实验室、工业互联网安全实验室、人工智能安全实验室等,是国内首家面向“未来大安全”前沿问题,集安全相关战略、政策、行业、技术、标准研究为一体的研究机构。

本次思想荟上,杜跃进博士将重磅发布天枢智库年度报告《安全未来之2020——安全大脑:数智时代安全》。报告提出,面对数智时代带来的新安全挑战,我们需要贯彻“新安全范式”理念。报告还将全面系统论述大安全时代安全应用解决方案,并对关键议题进行解读。

此外,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首批专家委员聘任仪式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揭幕。据了解,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建设,由360牵头承建,中电长城网际参与,公安三所、测评中心、信工所、CNCERT、国家信息中心、信通院、复旦大学、中测安华、安天多家单位联合建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