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荣获“2020年度普及金融知识贡献突出银行”、“2020年度市民喜爱的理财银行”称号
12-18 09:00:35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8日,在上游新闻联合《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4大主流媒体,携手发起的“2020年度责任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厦门银行重庆分行荣获“2020年度普及金融知识贡献突出银行”、“2020年度市民喜爱的理财银行”称号,获奖的上榜理由是:

厦门银行是2020年首家A股上市银行,同时也是福建省首家上市城商银行。多年来,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面向城市居民、服务两岸台商”的市场定位,诚信经营,稳健发展,形成“深耕海西、服务闽台、辐射西南”的业务布局,成长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坚实力量。

今年以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致力于将客户的需求与产品设计相结合,通过搭配灵活的“凤凰花”系列理财产品,有效地满足了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为客户资产的保值和增值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此外,该行积极借助新媒体手段及网点宣传,用小视频、长图、H5、宣传折页等为客户、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同时也走进社区、商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让更多市民远离非法金融陷阱的侵害,做好山城市民的金融“小助手”和服务社会公众的“贴心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