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梦幻主题灯画麋鹿、网红楼梯……这个购物中心2021年将全新升级亮相
12-17 18:57: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获悉,位于两江新区的金科乐方购物中心(以下简称金科乐方)即将完成升级改造,将于2021年1月30日重装开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科乐方定位为“一站式家庭欢聚场”,将涵盖潮流时尚、儿童教育、娱乐体验及美食等多种业态,设计有居家生活馆、品质生活馆、运动潮流馆、亲子家居园、美食私享家等多个分区。

其中,居家和品质生活馆将满足都市家庭生活需求;运动潮流馆将汇集国际潮牌,为消费者提供多元选择;亲子家居园,则是专为亲子娱乐打造的儿童主题,为孩子们建立一个流连忘返的游乐王国;而美食私享家,更将与众多美食品牌合作,携手打造大竹林区域特色美食中心。此外,为服务周边住宅区,金科乐方还引进特斯拉V3超级充电站。

同时,其书香观影城,不仅有IMAX影厅的万达影城,更设置了咖啡休息区、阅读区。

据介绍,目前金科乐方已引入万达影城IMAX影院、永辉超市、必胜客、汉堡王、星巴克、喜茶、周师兄火锅、庖丁家鲜牛肉火锅、NIKE、阿迪达斯、孩子王等品牌,力争将优质品牌、网红品牌和本土热门品牌相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金科乐方还邀请了国内顶级灯饰团队对商场外立面进行大型灯饰画装饰,从设计到建造历时3个月,以梦幻主题灯画麋鹿、茶花为元素,利用上万组灯饰打造出极具观赏价值的视觉效果;室外街区则依托网红楼梯,打造了社交互动、个性有趣的拍照打卡点。

重庆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提出,重庆将“着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作为重庆经济发展主战场,两江新区抢抓消费升级的机遇,正加快推动商圈建设,激发经济蓬勃的内循环动力,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和热情。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两江新区直管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428.3亿,在今年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仍保持增长。记者打探到,目前新区已有或在建多个商业综合体,各有亮点特色。江小妹正推出系列报道,进行一一打探,目前已推出的有礼嘉天街、一奥天地、金科中心、重庆光环购物公园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