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巴蜀同“芯”,“工”迎未来 ——工商银行川渝主题借记卡正式发布
12-17 08:00:0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2020年12月16日,中国工商银行采用线上方式,在北京、四川、重庆三地同时举行“川渝主题卡发布会”,促进巴蜀文化与金融服务融合,为川渝两地居民提供优质的工行服务和优厚的权益回馈,助力成渝经济圈区域一体化和同城化发展。

川渝发展,国家战略。2020年10月,中共中央审议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成渝区域迈入了国家战略布局的新阶段,站在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利于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有利于拓展市场空间、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大举措。为落实国家战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党委提出了开放与互联金融、科创与产业金融、民生与普惠金融、绿色与生态金融“四大金融”发展了理念。四川分行与重庆分行围绕共享信息资源、共拓重点领域、共同创新产品服务展开合作,协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川渝文化,源远流长。川渝主题借记卡由四川分行与重庆分行共同设计并联合发行,卡面设计融入川渝两地文旅特色,彰显巴蜀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古纂体“川”“渝”二字作为卡面,“川”卡的“蓉城”、“鸳鸯锅”和“渝”卡的“山城”、“九宫格”交相辉映,寓意川渝两地人文特色和同宗同源的文化精髓,“富庶巴蜀”印章象征着两地自古富饶及当前高速发展。该卡片是川渝两地多元融合的载体,承载了巴蜀文化的底蕴与特色,承接了工行川渝两地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是工商银行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具体体现。

微信图片_20201217071620.jpg

川渝生活,美好与共。川渝主题借记卡具有借记卡的全部金融功能,并额外为持卡人在川渝两地享受异地跨行取款、跨行转账手续费减免等无差异的支付结算服务权益,后续还将向持卡人推出专属结构性存款、专属区域理财,以及交通出行、旅游门票、美食住宿等便捷服务和优惠权益,用巴蜀文化赋能金融服务,用工行服务带来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217071625.jpg

川渝腾飞,工享未来。成渝经济圈建设与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叠加,是党中央在西部经济社会发展龙头地区的关键布局。中国工商银行继续大力支持川渝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并全心全意让川渝人民群众更具获得感、幸福感、体验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