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箱硬币成愁事 工行重庆袁家岗支行耐心清点解客户之忧
12-10 13:42:36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8日,一位中年客户抱着一个大箱子来到工行重庆袁家岗支行,大堂客服经理主动上前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该男子却一脸埋怨地说:“我要存钱!你们存不存?”

大堂客服经理见该客户情绪比较激动,安抚客户到休憩小站坐下,待客户情绪缓和后,再次礼貌地与客户交流,“请问有什么能帮助到您”。

经过交谈得知,原来,该客户之前收集了大量的硬币,有一角、五角、一元以及各种纪念币,如今急需将这些硬币进行处理,可把他愁坏了。于是他抱着装满硬币的箱子一连跑了几家银行,但其他银行都因该业务量太大而推诿拒绝了,因此他憋了一肚子怒火。

在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支行立即协调员工工作任务,组织人员进行清理。由于硬币数量太多,加之品种混杂,为了能尽快帮客户清点完成,网点主管立即将该情况上报分行现金中心请求支援,由专人陪同该客户一道前往中心,顺利将价值2000余元的硬币完成了清点以及存储。

硬币虽小,但依旧能彰显服务之大。在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不断地感谢在场工作人员“你们有能力,敢负责,敢担当,我要给你们写表扬信!”在工作人员委婉谢绝后,该客户仍通过95588客服电话进行了电话表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