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重庆航空产业研究会挂牌成立
12-08 18:02: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12月8日,重庆航空产业研究会成立大会在重庆举行。 重庆市社科联副主席潘勇、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和重庆航空产业研究会会长黄伟共同为研究会揭牌。

QQ图片20201208180951.jpg

重庆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研究会发起单位代表重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平川指出,重庆不沿边、不靠海,内陆开放需要航空发挥更大作用,需要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到重庆航空产业发展中来,形成工作合力,提供智力支撑。

记者获悉,重庆航空产业研究会是由重庆市社科联批复,在民政局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省级社会团体,由黄伟、许茂增、秦鹏、罗彤等航空经济和航空产业领域专家,以及重庆机场集团、重庆交通大学、华夏航空、重庆航空、重咨集团、飞行学院重庆通航公司等领域内相关企业、高校和咨询机构共同发起,落户在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

重庆航空产业研究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研究会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重庆航空产业发展为导向,积极开展国内及国际行业研究、交流和培训,面向政府、行业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努力建设高水平和有一定影响力的地方新型社会智库。研究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加快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有助于重庆航空产业的发展升级,发挥杠杆作用,推动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