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宗申动力航发公司完成二轮引资 博腾股份长寿基地获世卫GMP认证
12-08 08:43: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7日晚间,宗申动力(001696)公告,第二轮战略投资者北京国发航空发动机产业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航发基金),对控股子公司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宗申航发公司)进行增资完成,增资金额为 5000 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宗申航发公司已完成了本轮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和验资手续。

天眼查数据显示,宗申航发公司成立于2016 年 9 月 27 日,法定代表人黄培国,注册地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 126 号 14 幢。

现注册资本40526.5421 万元,宗申动力持 29300万元,占 72.2983%,航发基金持2994.012万元,占 7.3878%。

博腾股份(300363)也宣布,近日收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签发的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结果通知,WHO对公司重庆长寿生产基地GMP体系提供的生产质量文件、记录和报告进行了详细书面检查审核,得到满意的结论,认定公司重庆长寿生产基地GMP体系符合WHO原料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标准,本次GMP符合性认证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据了解,2018年3月23日,博腾股份与强生旗下子公司 Janssen Sciences Ireland UC(以下简称“杨森”)签署《地瑞那韦原料药技术转移及授权协议》,杨森授权公司可以生产及销售地瑞那韦原料药(Darunavir API)至其他100多个指定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支持公司在印度、南非、尼日尼亚、泰国、巴基斯坦、印尼等100多个指定国家和地区的商业化销售,并将全面支持公司在WHO开展地瑞那韦原料药的注册和申报,以期帮助公司获得相关销售许可和资质。

“本次通过认证是继美国FDA、中国NMPA、日本PMDA、欧盟EMA后,公司质量体系再次获得肯定”,博腾股份有关负责人表示,“地瑞那韦原料药作为公司成功引入的第一个商业化创新药API项目,对于公司从创新药中间体向创新药API的产品升级具有里程碑意义。未来我们将继续提升公司API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CDMO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孙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