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金科股份前11月卖了1954亿元 蓝黛科技高层拟减持自家股份
12-06 21:24: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6日晚间,金科股份(000656)发布2020 年 11 月份销售情况公告,11 月,金科股份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 225 亿元,房地产销售面积约 222 万平方米。

2020 年 1-11 月,公司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 1954 亿元,房地产销售面积约 1902 万平方米。

据悉,在今年年初举行的2019年业绩发布会上,金科股份宣布2020年销售目标为2200亿元,相比2019年1860亿元的销售额,增加18.2%。按此计算,今年前11个月,金科股份已完成年度目标的88.8%。

重庆蓝黛科技(002765)发布高层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蓝黛科技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丁家海先生和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卞卫芹女士分别持有公司股份41.88万股、11.4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0728%、0.0198%,其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自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06月27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分别不超过18.32万股、4.98万股,即分别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319%、0.0087%。

拟减持的原因均为个人资金需要。丁家海拟减持的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卞卫芹拟减持的股份来源为公司股权激励股份,均包括此后公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部分。

减持期间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交易,根据市场价格确定。其中股东丁家海减持价格应不低于发行价(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上市后公司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价将相应进行调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孙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