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燃气推半价股权激励计划 董事长总经理各将获36万股
12-02 08:4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市属国有上市公司深化改革。

12月1日晚间,重庆燃气(600917)推出上市后首份股权激励计划,拟向共计223名董监高、中层及核心骨干人员授予1552.2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授予价格为每股3.67元。12月1日,重庆燃气报收7.09元,涨0.28%,换手率0.10%。

据了解,重庆燃气董事长王颂秋、董事总经理王继武将分别将获授36万股,此次主要业绩考核条件为:以2017年-2019年度三年平均的营业收入为基数,2021年度-2022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3%、19%和25%,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6.8%、6.9%和7.0%,营业利润率分别不低于6.1%、6.2%和6.3%,且上述指标均不低于同行业均值。

重庆燃气表示,推出股权激励计划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并为之共同努力奋斗。

根据公司测算,假设用于股权激励的股票授予日在今年12月中旬,预计该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对2020年-2024年会计成本的影响分别为46.24万元、1911.07万元、1889.88万元、1021.03万元和440.31万元,总成本合计5308.52万元。

同日,重庆燃气还宣布,决定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其中,拟在经营范围中增加“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等8项条目“。公司解释,这明确了自身增值服务定位,拓宽增值服务项目,使增值服务板块成为公司利润重要组织部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孙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