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桃源春风暖人心 交行长寿支行金牌服务获称赞
11-27 08:00:04 来源:上游新闻

“长寿支行一直致力于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用服务和真情来传递暖心文化,工作有力度,服务才会有温度,有时候小到一句问候、一个笑容……”交行重庆长寿支行相关负责人认真说道。一次次雪中送炭的帮助,一件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承载着客户们的信任和口碑,承载着长寿支行金牌服务的初心。

fa52fbd9624b02025ca77ada2404dce0.jpg

动容:疫情中的细节服务

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社会仿佛按下了“暂停键”。但银行这类保障民生的机构是不能停摆的。交行重庆长寿支行清分中心的4名员工,依旧坚持在一线。从清钞、送钞、装钞,到机具消毒,有条不紊、坚韧而细致。他们最远前往涪陵装钞,为了准时送达,保障客户的存取款需求,路上吃干粮填肚已习以为常;遇上吞卡吞钞着急的客户,他们随时待命。就是这几个人,用自己的意志和力量,坚持着最平凡的工作。在疫情期间,努力保障了长寿支行每台存取款机正常运转,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疫情期间,交行重庆长寿支行除了清分中心坚持服务市民外,从2月3日开始,支行客户经理们也轮流上岗,采用零接触的方式,外呼联系管户客户。“这次疫情,我也不敢出门,还以为自己的资金也只能躺着睡觉呢。多亏你们的贴心服务,让我的理财无缝对接、没有任何损失。”客户经理们坚持用电话提醒理财到期的客户,并指导他们使用手机银行在家就完成各类理财产品的购买,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沉着:应对网点突发事件

春日的某天下午,交行重庆长寿支行营业厅一如往常一样营业。临近下班,几位男子来到该网点。正当门口工作人员为其测量体温时,一名男子低调出示警官证并小声说道:“警察,抓人。”

顺着民警示意方向,工作人员看到嫌疑人正在网点个贷服务区办理业务。因临近下班时间,厅堂内客户并不多,为了避免造成恐慌,当值的厅堂工作人员在不引起嫌疑人注意的情况下挨个疏散客户。网点保安也协助民警在门口守住想要进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清场结束后,民警立即进入厅堂对嫌疑人实施抓捕,并当场从嫌疑人身上搜出犯罪物品。

“对于突发事件的应对,网点所有员工都勤于安防意识的培训和预案演练。多亏了平时的充分准备,才能遇事不慌、冷静处理。”交行重庆长寿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交行作为国有大行,一直致力于提供给客户优质服务,让金融服务更为平等高效、触手可及,同时也担当着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安稳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服务:倾注真情 赢得真心

“菩山貌、寿湖心、桃源情。”交行重庆长寿支行始终秉承“真情服务记在心,桃源春风暖人心”的服务理念,日常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坚持做到“绿化、亮化、美化、文化、电子化”,要求每位员工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问有答声、不满意有道歉声、不理解有解释声”。让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变成自身习惯,良好服务自然如影随形。长寿支行员工们深知唯有在服务中倾注真情,才有可能赢得客户真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