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土耳其、印尼等多国加速推进接种中国疫苗
11-27 07:11: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多家媒体近期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日前表示,鉴于中国疫苗的供应情况,土耳其可在12月份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土耳其卫生部长法赫雷丁·科贾称,已经与中国科兴公司签署疫苗购买合同,有约1000万剂疫苗正运往土耳其。

巴西圣保罗州开始进口首批4600万剂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圣保罗州布坦坦研究所所长科瓦斯称,第三阶段试验的初步结果显示该疫苗的安全性非常好。

印尼总统佐科称,该国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开展大规模疫苗接种活动,接种活动的初期阶段将使用中国科兴生物和国药集团生产的疫苗。

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表示,马来西亚已被列为优先接受从中国分发新冠疫苗的国家之一。

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恩肯加松表示,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非盟已经与中国和俄罗斯就新冠疫苗实验合作进行讨论。

原标题:土耳其、印尼等多国加速推进接种中国疫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