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4小时“不打烊” 金州商圈这个超45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将于2021年开门迎客
11-26 19:1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获悉,由金科集团在两江新区金州商圈打造的国际级商业综合体——金科中心目前建设进展顺利,将于2021年开门迎客。

据介绍,该商业综合体总体量超45万方,将由金科总部写字楼、金科中心·照母山商业、甲级商用写字楼、金科超五星级大酒店JK hotel、金科美寓、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五大部分组成,建成后将是集行政办公、公共文化、生活休闲、商业娱乐、文化创意于一体的新一代国际级商业综合体。

QQ图片20201126192147.jpg

其中,以BLOCK街区的形式打造的金科中心·照母山商业,涵盖潮食街、生活美学、食色妙趣、乐活空间、廿四时区和红人潮咖六大主题业态,定位为“城市级FUN生活引力场”,将以“特色街区、24小时经济、首店效应、网红场景”等几大特色,打造“重庆北区 24h潮咖美食新高地”。

记者了解到,与传统商业相比,金科中心的24小时经济是最大区别和特色,意在突破传统商业的12小时限制,为追求品质生活人群呈现出更加丰富多彩的沉浸式生活新体验。目前,该商业已成功引入星巴克、芸笙、KINGKISS KTV、家一加、华为、Apple、金妈家、苗品记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QQ图片20201126192153.jpg

金科集团是重庆本土知名企业,在20余年的发展中屡获硕果,已形成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等多项荣誉。

“金科中心·照母山商业是金科集团的商业标杆项目,已荣获由赢商网颁发的‘2020年度西南城市商业新地标’称号。”金科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以金科中心的建设为代表,两江新区正全力打造金州商圈,目前在建的大型商业设施还包括约克郡光环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店等项目,将辐射周边人口约50万人。致力于将其打造成有个性、有特色的商业聚集带,不仅方便当地居民生活,更将引导城市拓展,促进产城融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