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成渝双城旅游列车“巫山神女号”从成都首发
11-26 18:1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巫山神女号”成渝双城旅游列车从成都东站驶出,向重庆出发,车上近200名首发团的游客,开启了成渝旅游精品目的地——巫山体验游。

F76A1BC742A41E53D1A9EA8AE51AE2BE.jpg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巫山旅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重庆行千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

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推进,两城积极加强文旅互动合作,开启“走亲戚”模式,让成都市民走进重庆、重庆市民走进成都,感受两地美景,共享成渝旅游合作与发展成果。

本次“巫山神女号”成渝双城旅游列车首发团活动,是借巫山红叶季开幕的契机,深度挖掘巫山“神女环线”红叶美景和巫山神女文化,打造的成渝精品旅游目的地线路。该线路不同于巫山常规旅游线路,全程不走回头路,乘巫峡游船、神女溪画舫,坐神女天梯、观景索道,登三峡云巅·神女天路.....让游客从水陆空多角度观赏巫山红叶、饱览三峡美景,同时,参加该线路的游客还可以体验神女祈福活动、观看《巫山神女》大型室内奇幻秀,深度感受和了解神女文化。让巫山文化旅游的亮点成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中的一个支点,让巫山成为成渝双城经济圈中的一张响亮的名片。

C88775E4C096855D83F689245CC310F3.jpg

据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双城旅游经济发展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引擎,打造“成渝双城旅游列车”,是促进两地旅游资源整合、实现两地客源共享的有力举措,我们将联合更多景区、旅游行业平台,推出多条成渝互为旅游目的地的旅游精品线路,提升双城旅游品牌知名度,推动双城旅游经济增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