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力帆股份涅槃再进一步 重整计划及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都过了
11-26 11:09: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力帆股份凤凰涅槃,完成了实质性的一步。

经过一天停牌,11月25日晚间,*ST力帆(力帆股份601777)公告,11月25日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高票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出资人会议全票通过了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

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等10家全资子公司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通过了该10家全资子公司的重整计划草案。

管理人将依法向法院提交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的申请。

根据规定,经公司向上交所申请,股票将于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11月24日,*ST力帆报收6.00元。

债权人会议采取网络方式召开

据了解,2020年8月21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重庆五中院)依法作出(2020)渝05破申327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力帆股份重整一案,并于2020年8月21日作出(2020)渝05破193号《决定书》,指定力帆系企业清算组为力帆股份的管理人,负责开展重整各项工作。

力帆股份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于11月25日上午9时30分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以网络会议方式召开,按照主要议程,首先,管理人作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后执行职务工作报告;之后,管理人作债权异议、债权补充申报及审查情况说明,并由债权人会议补充核查《债权表(二)》;管理人作《力帆股份重整计划(草案)》的说明;重整投资人作《经营方案说明》;债权人表决《力帆股份重整计划(草案)》;回答债权人提问;债务人代表、重整投资人和管理人依次作最后发言。

债权人四组别均通过重整计划

力帆股份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结果显示,重整计划草案已获得本次债权人会议四个组别表决通过。

(1)有财产担保债权组

有财产担保债权组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共5户,其中,表决同意重整计划草案的债权人共5户,占出席会议的5户债权人的100%,已超过到会有表决权的债权人的半数;其所代表债权金额为1482475664.87元,占有财产担保债权总额1482475664.87元的100%,已超过有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三分之二。

(2)职工债权组

职工债权组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共78人,其中,表决同意重整计划草案的债权人共77人,占出席会议的78户债权人的98.72%,已超过到会有表决权的债权人的半数;其所代表债权金额为5303565.95元,占职工债权总额6013832.75元的88.19%,已超过职工债权总额的三分之二。

(3)税款债权组

税款债权组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共1户,其中,表决同意重整计划草案的债权人共1户,占出席会议的1户债权人的100%,已超过到会有表决权的债权人的半数;其所代表债权金额为52186.88元,占税款债权总额52186.88元的100%,已超过税款债权总额的三分之二。

(4)普通债权组

普通债权组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共89户,其中,表决同意重整计划草案的债权人共71户,占出席会议的89户债权人的79.78%,已超过到会有表决权的债权人的半数;其所代表债权金额为9334484,162.30元,占普通债权总额9931919149.47元的93.98%,已超过普通债权总额的三分之二。

将向法院提交裁定批准重整申请

力帆股份重整案出资人组会议于11月25日下午2时30分,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的地点为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凤栖路16号力帆研究院11楼会议室,出资人组会议由出资人对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进行表决。

经统计,表决结果如下:出席本次会议的出资人代表股份 624155450 股,占力帆股份总股本的47.51%。出席的出资人对表决事项均表示同意,占出席会议出资人所持表决权的100%,表决结果已超过与会出资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三分之二。根据《企业破产法》及《关于审理上市公司破产重整案件工作座谈会纪要》规定,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获得出资人组表决通过。

*ST力帆表示,因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出资人组也表决通过了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根据《企业破产法》规定,管理人将依法向法院提交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的申请。

10家子公司重整计划也获通过

*ST力帆还公告,重庆力帆乘用车等十家力帆股份全资子公司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于11月25日上午9时30分以网络会议方式召开,本次债权人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力帆股份十家全资子公司的重整计划草案。

据了解,8月21日,重庆五中院依法裁定受理力帆股份十家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力帆实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重庆力帆摩托车发动机有限公司、重庆力帆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重庆力帆内燃机有限公司、重庆力帆速骓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重庆无线绿洲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力帆喜生活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移峰能源有限公司重整案,并于同日指定力帆系企业清算组担任管理人。

力帆股份十家全资子公司管理人将依法向法院提交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的申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宝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