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万多元被追回!客户送锦旗到工行高科技渝州支行致谢
11-26 09:16:4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一位年轻客户急匆匆地来到工行高科技渝州支行,带着哭腔地说道“我被电信诈骗了,你们帮我看看该怎么办啊?”客服经理小王见状立即上前安抚,递上热饮,询问客户事情的详细原委。

年轻客户非常焦急地说道:“双十一我在某品会app上购买了一双皮鞋,后觉得不合适就申请了退款。第二天接到手机号归属地为广州的电话,电话那头称因为我是该平台的超级VIP会员,可以帮我申请极速退款,并和我一一核对了个人信息,我觉得对方说的和我这次购物的信息一致,就在对方的游说下告知了我收到的验证码。随后我的一部分钱被转到了X东账户,一部分钱被转到了工行卡上的如意积存金账户上。现在,我想要马上把这个钱取出来。”

客服经理小王以自己的工作经验,首先帮客户把积存金赎回,且更改银行卡密码,注销客户名下所有电子银行渠道和e支付。因担心犯罪分子会在贵金属赎回到账后转走活期余额,便又指导客户拨打95588进行了口头挂失。告知客户两个工作日才能到活期账户,活期到账后再到网点进行挂失销户,并耐心地安慰客户放宽心,一定帮客户保住这笔钱。

客服经理小王还主动添加了客户的微信,提醒她两天后尽快来网点办理销户取款。客户收到款后来网点成功取回了被不法分子骗取的24900元。

虽然不幸被骗,但损失悉数追回,该客户非常感激。她对渝州支行负责人说“工行渝州支行的工作人员具有高尚的职业操守,以及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这是一股推动社会前进的正能量,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你们网点的服务,让我觉得很温暖,很感动”。

图片1.png

最后,客户专门为渝州支行及相关工作人员送上了一面锦旗,这面锦旗上写着“服务周到,尽职尽责,心系顾客,真情服务”。高度赞扬了工行高科技渝州支行的服务品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