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电商第一波“黑五”战报出炉:人均消费1836元,北上蓉广渝购买力最强
11-25 21:07: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125210746.png

25日,国内垂直跨境电商平台洋码头发布黑色星期五“全球扫货季”第一波战报。数据显示,洋码头4天时间共举办直播1742场,直播总时长达429699分钟,横跨四大洲28个国家,全国超600个城市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物,人均消费高达1836元,北上蓉广渝购买力最强。

从“包中之王”爱马仕喜马拉雅到“亿万富豪入场券”理查德弥勒,虽然被疫情困在家里,没法出国买买买,但是消费者们通过跨境电商依然可以扫货全球。洋码头数据显示,今年黑五期间,消费者购买需求主要集中在奢侈品牌箱包、高端彩妆护肤品、大牌衣帽鞋靴。其中,Gucci、SK-II、Tom Ford、Max Mara、Moncler等国际知名品牌旗下的热卖产品正在成为最受国人青睐的海外购爆款。

QQ图片20201125210750.png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上海、成都的时尚精英们,对“中古”表现出极度热忱。而上海、广州、成都则把大部分国民护肤品收入囊中,最爱“美”。此外,上海人还买走了最多的羽绒服,北京人买走最多的小腿靴。

2020年黑色星期五,洋码头主打“72h不间断直播 带你买空全世界”。4天时间里,在包括韩国免税店、美国奥特莱斯、英国大牌折扣村、意大利古董集市、俄罗斯百货公司、迪拜购物中心、日本中古店、法国老佛爷、丹麦童话小镇等地共举办直播1742场,直播总时长达429699分钟,横跨四大洲28个国家。全球1000个“扫货神地”走进直播间,消费者足不出户“买全球”成为现实。

QQ图片20201125210753.png

“为了这场持续10天的黑五之战,我们在同步黑五优惠折扣的同时,还投入数亿元的红包补贴。”洋码头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平台将发挥供应链优势,保证各大品牌“断货王”不断供,让消费者酣畅淋漓的体验“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