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重庆汽车消费节圆满收官 约20万人次“打卡”
11-22 20:42: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jpg

11月22日,为期4天的2020(第11届)重庆汽车消费节暨首届房车生活节圆满落下帷幕。据组委会统计,约20万人前来逛展。

5.jpg

作为重庆第二大车展,本届重庆汽车消费节暨首届房车生活节为期4天,共开放N3、N5、N7、N8四大展馆以及北室外广场展示面积近10万平米,集合了全球近百品牌上千款车型。

2.jpg

宾利、奔驰、宝马、一汽-大众奥迪、特斯拉、MINI、进口大众、凯迪拉克、沃尔沃、英菲尼迪、林肯、雷克萨斯、广汽菲克Jeep、讴歌等高端品牌携明星车型组团呈现。

6.jpg

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上汽大众、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一汽马自达、广汽三菱、长安福特、广汽本田、长安马自达、福建奔驰、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别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斯巴鲁、斯柯达、捷达等众多畅销合资品牌及畅销车型悉数登场。

11.jpg

长安汽车、北京汽车、红旗、比亚迪、吉利、哈弗、领克、蔚来、WEY、小鹏、欧拉、理想、东风风神、捷途、上汽大通、一汽奔腾、星途、上汽通用五菱、启辰、广汽传祺、奇瑞、东风风光、名爵、奇瑞新能源、长安欧尚、宝能汽车、爱驰汽车、零跑汽车等热销自主品牌带着爆款车型而来。

4.jpg

沃尔沃XC40 RECHARGE举行重庆区域上市发布会、东风日产2021款天籁和奇骏纪念版在现场惊艳亮相,上汽大众西南分销中心举行了年底战略发布会。各大展台纷纷推出概念车展示、黑科技体验、智能安全装置体验、歌舞演艺以及现场趣味互动等新奇好玩的活动,为观众带来集现代科技、娱乐互动为一体的优质汽车体验。

9.jpg

与此同时,围绕汽车消费市场,本届重庆汽车消费节深挖汽车消费群体需求,展现美好汽车生活方式和潮流汽车文化,展示范围从原来的汽车生产销售推展到汽车服务和车主服务机构,多维度提高含金量,服务范围从展商、观众扩展到车主及车生活服务、汽车文化展示,不断为展会赋能。

10.jpg

重庆区域年度最大改装派对,吸引了重庆各大改装俱乐部积极参与,并辐射四川、云南、贵州等周边省市共30多个车友俱乐部汽车发烧友到场,包括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特斯拉、野马、英菲尼迪、凯迪拉克等知名品牌改装俱乐部,共380多辆改装车辆进行了现场展示和互动,分享最新最酷改装趋势和潮流文化。同时,现场展示滑板、刺青、球鞋、手办等青年文化,吸引了大量年轻观众目光。

13.jpg

首届房车生活节吸引了重庆各大区县以及湖北、贵州等周边省市的120个房车家庭在此聚会,相互交流分享推广房车露营文化,让观众近距离了解和体验,住在风景里看世界的惬意房车生活。

14.jpg

首次在车展现场以攀爬自行车障碍竞速赛和儿童平衡车比赛的形式,展示了“4+2”汽车自行车新锐旅行方式,向观众展现更多新奇有趣的汽车生活方式。

12.jpg

本届展会的Joy In Car汽车主题互动活动,与各大汽车品牌和汽车生活机构联手打造,深受观众青睐。60多名小车模在品牌展台走秀表演,大放光彩;50多名小车手参加了少儿卡丁车比赛,近百名小朋友现场体验了卡丁车赛道运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