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预售27天订单破15000台,长安欧尚X5定档11月29日上市
11-19 08:4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jpg

2分半钟,可以做什么?长安欧尚X5给出的答案是,卖出一台车。11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自预售开启以来,短短27天,长安欧尚全新战略运动SUV 长安欧尚X5的销量就已突破15000台。新车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400家长安欧尚全新云鹰标店同步上市。

此前,长安欧尚X5已于10月20日开启了全球预售,预售价6.99万~10.59万,共推1.6L+5MT/CVT和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共8款车。

2.jpg

作为长安欧尚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融合全新设计理念和众多创新科技,全新外观设计,领先同级的蓝鲸动力、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涡轮在1250 r/min即接近怠速状态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堪称“红绿灯起步王”。

在智能化体验上,新车也是“全副武装”,搭载全新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加持高通骁龙八核车机芯片。不仅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还配备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等娱乐功能,人脸识别、手势控制、千里眼、顺风耳等智能“黑科技”。

3.jpg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PM0.1级高效复合滤芯、缸内高压直喷、疲劳驾驶提醒、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十大标配配置。

目前,尽管新车尚未上市,但预售开启27天已斩获1.5万台。11月29日,长安欧尚X5将正式全球上市,全国400家长安欧尚全新云鹰标店也将同步上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