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首发!2025将年销重卡15万辆
11-19 08:3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119082933.jpg

11月17日,两江新区企业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在上海发布了旗下第六代重卡产品。伴随这款新车首发,其全新的品牌战略也浮出水面。

打造“智能伙伴” 第六代重卡首秀

历经55年的蓄力沉淀,在上汽集团的赋能下,上汽红岩迎来了新的历史机会和能量爆发期。活动现场,上汽红岩5G+L4智能重卡、新能源氢燃料电池重卡、纯电换电牵引车、红岩杰狮H6 LNG/柴油系列重卡等17款“明星”车型集结现身,展示了上汽红岩“智造重卡”方面的最新成果。

而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上汽红岩发布的第六代重卡正式发布。

QQ图片20201119082936.jpg

据悉,作为上汽集团“新四化”指导下的首款战略产品,上汽红岩发布的第六代重卡在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大力的布局。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不仅采用全新“东方醒狮”设计,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安全配置、智能交互功能、智能驾驶系统等技术。新车不仅360环影、爆胎应急装置、胎压监测、空气悬架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搭载全新一代H-Pliot智能驾驶系统,包含AEB+ESP+EBS系统的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移预警、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全面提升驾驶安全性能。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将于2021年2月份正式上市。

品牌焕新 跻身重卡“第一阵营”

上汽集团副总工程师郝景贤表示,融合时下兴起5G和智能技术的第六代重卡,不仅将开启上汽红岩智能重卡新时代,还将驱动下一代重卡向高端化、智能化、平台化方向升级。未来还将覆盖上汽红岩旗下杰狮、杰虎、杰豹全品牌矩阵。

伴随第六代重卡首发,上汽红岩全新品牌战略也浮出水面。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表示,上汽红岩将紧紧围绕“上汽红岩 中国力量”这个品牌核心,在“新能源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的方向创新引领,以信得过的技术、安全可靠的产品,成为客户和行业有温度、可信赖、有实力的合作伙伴。

同时,LOGO也进行全新设计。新LOGO延续“HY”字母元素,由圆角设计创新演变为直角,彰显了坚韧、刚毅的产品特质和品牌性格,诠释出蓬勃向上的中国力量内涵。新LOGO是对品牌的全新思考,新设计刚柔并济的风格,既体现品牌拼搏到底、不断突破的“红岩精神”,也蕴含品牌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

据楼建平介绍,今年1—10月,上汽红岩产销两旺,共完成产量62000多台,同比增长47%,销量接近65000台,同比增长38%。自2017年上汽红岩实施C2B以来,35%的订单来自于C2B定制,最高的月份甚至可达到70%。而第六代重卡发布,上汽红岩C2B的进程将进一步加快。

楼建平还公布了未来更高目标:“到十四五末,上汽红岩要实现市场份额达到15个百分点,实现年销量15万辆,进入重卡行业第一阵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