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本周日 百辆公车南岸国泰汽车E电园开拍 奔驰R320 3.0起拍价25万
11-19 08:22: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00元有8辆,3000元有9辆,4000至10000元以内27辆……这样的价格,是不是已经让你动心?11月19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本周日(11月22日)将有百辆公车在南岸区桃源一路国泰汽车E电园二楼开拍。

QQ图片20201119082459.jpg

本次参拍车辆共有100辆,价位亲民,起拍价几千元的车辆居多,车型选择上继续保持多样性。既有商务人士喜欢的梅赛德斯奔驰、奥迪、沃尔沃S80、昊锐、雅阁、迈腾凯美瑞、迈腾、帕萨特、凯旋、风度;也有旅游达人钟爱的普拉多、帕杰罗V93、猎豹黑金刚、途观、思威CR-V、奇骏、汉兰达、胜达、欧蓝德、科雷傲、霸锐、森林人等越野车。既有喜欢中型普通客车金杯客车 2.4L 手动14座的,也有小型客车帕拉丁、金牛星、瑞风、GL8、大通V80、酷威等供竞买人选择。当然,更多的还是老百姓喜欢的蒙迪欧致胜、马自达、帕萨特、桑塔纳、睿骋、凯旋、景程、逸动、丰田海狮、御翔等。

QQ图片20201119082453.jpg

本场拍卖会车型多达30多种,亮点主要有三方面。亮点之一是49号标的,2016年8月登记的梅赛德斯奔驰R320 3.0自动,起拍价25万元,既是本次拍卖起始价较高的一台,也是本次拍卖最“年轻”的一台。亮点之二是普拉多较多,该车型市民关注度更高,其中65、73号标的是2011年3月和4月登记的,表征里程都2万余公里,起拍价均是25万元。本次拍卖的亮点之三,价格更实惠、高低搭配,更亲民。起拍价为2000元-10000元的车辆44辆,占比44%,车型包括雅阁、凯旋、桑塔纳、蒙迪欧、凯旋、御翔、黑金刚等;年龄最大的是9号标的,登记时间为2004年11月的日产风度3.0L自动,起拍价仅为3000元,都值得期待。

据拍卖方介绍,我市参拍公车由于品质好、价格公道、交易过程公开透明,深受众多参拍者追捧。此前由于受场所限制,今年以来的几场公车拍卖车辆数量都只有四五十辆左右,远不能满足需求。本场起拍卖会将地点移到了南岸区桃源一路国泰汽车E电园,不仅能摆放更多拍卖车辆,也能为参拍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

目前,百辆参拍公车已经整备完毕,达到参拍标准。请市民注意除了参拍地点变化之外,这次预展时间更长,拍卖时间也做了调整。展示及报名时间为11月20日到11月22日12:00止,11月22日 13:30正式开拍。

为了更好地做好拍卖相关服务,本场拍卖由已经主持了多场公车拍卖的重庆恒升拍卖有限公司及配套评估、整备公司对参拍车辆做了细致的整备工作。

QQ图片20201119082449.jpg

从明天(20日)开始,市民可到拍卖现场零距离看车、报名。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本场开始我市公车拍卖进入收官阶段,接下来主要的几场公车拍卖会都将在新地点举行,场地更大,拍卖车辆也将更丰富。

届时,将有专业人员提供对拍卖规则的专业解读,竞拍者还可以在专人协助下,对目标车辆进行现场查看,了解车况。

竞拍成功后,当天下午交完相关款项,办完手续,你就可以开着爱车回家了。

温馨提示:

报名时或进入拍卖会场,一、全程必须佩戴口罩;二、出示渝(健)康码;三、接受体温检测,竞买人务必做好自身防疫防护,重庆域外的人员必须出示14天内出行记录及健康码查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