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泰人寿重庆分公司一周年 ——“ACE计划”全面开启
11-18 14:25:11 来源:​华泰人寿重庆分公司

华泰人寿重庆分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针对公司中心城市专属战略发展计划,正式开启“华泰ACE计划”,旨在打造行业未来发展的主力军,与公司共同成长发展,成为与时俱进的王牌企业家。

图片3.png

“ACE计划”培养的每一位寿险顾问都以了解客户真实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分析客户家庭健康及资产情况,为客户提供私人定制方案,帮助客户家庭更好地经营和生活。

图片4.png

公司严格选才标准,为寿险顾问打造专属成长之路,金蜜蜂荣誉会、华泰盛典专项荣誉表彰,国际龙奖IDA和百万精英可享顶级国际进修课程,荣耀人生尽在掌握。更有团队专属赋能办公场所,打造更年轻、更温馨的职场,实现以办公、休闲、会议、洽谈和荣誉记录为一体赋能区域。

图片5.png

华泰人寿重庆分公司“ACE计划”培育保险行业发展观,向世界标准看齐。让梦想起航,让人生实现价值。

加盟热线:023-61758498

公司地址:IFS国金中心T6写字楼7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