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卫生巾第一股”百亚股份股东会首秀 董事长说了啥
11-16 07:14: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微信图片_20201116133241.jpg

11月13日,“卫生巾第一股”重庆百亚股份(003006)在重庆市巴南区公司总部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全票通过了各项议案。作为重庆今年第三只新股,这是百亚股份今年10月21日上市后首次股东大会。

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永林表示,上市是起点,而不是终点,上市不是目的,希望企业能做成百年企业,这是使命和远景。

11月13日,百亚股份报收21.55元,涨2.57%,换手率12.82%,总市值92.19亿元。

董事长表示要打造百年企业

股东大会是11月13日下午三点举行的,地点在重庆市巴南区麻柳沿江开发区百亚国际产业园会议室。 

微信图片_20201116133235.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会议由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永林主持,在重庆的高层公司悉数出席。

三名外部股东从安徽合肥等地专程赶来,与公司高层进行了交流。

”上市是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上市不是目的,希望企业能做成百年企业,这就是我们使命和远景。“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永林说。

冯永林表示,在这样的前提下,百亚股份第一要重新创业,今天的市场竞争瞬息万变,必须用创业精神来创造百亚的另外一个辉煌。要创新机制,创新人才,抓住今天时代赋予的战略发展机会。

第二个策略就是互联网+制造。百亚花大资金建了体验馆,车间整个自动化,不是纯粹做一个线下销售,同时开拓电商渠道和ODM(原始设计制造商)销售业务,用互联网的思维,用大数据,让百亚未来发展在新的赛道里去突破。

百亚股份2020年三季报显示,今年1-9月实现营收9.06亿元,同比增长10.48%;归母净利润1.30亿元,同比增长50.72%,每股收益0.34元;扣非后净利润1.29亿元,增58.73%,期末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1.4447亿元,同比增长92.89% 。

其中,今年7-9月百亚股份实现营收3.00亿元,同比增长21.59%;归母净利润4084.25万元,同比大增136.84%;扣非后净利润4102.06万元,增幅219.55%。

百亚股份今年9月21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为重庆今年第三只新股。发行4277.78万股,募资净额约2.38亿元,全部投资于“百亚国际产业园升级建设项目”以及营销网络、研发中心和信息化系统建设。

新选举两名监事就任

本次股东大会全票通过了各项议案,其中之一就是梁远东为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梁远东,男,1973 年出生,本科,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梁远东历任上海不凡帝糖果有限公司销售员、销售主管,内蒙古伊利股份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城市经理、销售区域经理。2014 年加入百亚股份,现任公司云贵销售区域总监。

梁远东通过克拉玛依光元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 97.3万股。

据了解,百亚股份 11 月 13 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汪宣龙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另一名职工监事及其他三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

汪宣龙,男,1987 年出生,学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汪宣龙历任前锦网络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法务专员,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法务经理,上海易铭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法务经理。2017 年加入百亚股份,现任公司法务经理。汪宣龙通过克拉玛依原元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 17.6万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