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关税e贷”产品发布暨重庆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介会成功举办
11-13 20:53:45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3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联合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召开“税到渠成,通关无忧”为主题的“关税e贷”产品发布暨重庆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介会。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外汇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及六十余家重庆外贸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1.jpg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致辞表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企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将稳外贸作为稳经济、稳就业的重要举措。此次发布的“关税e贷”产品,是我行支持外贸及小微企业的又一创新之举,其聚焦生产型、贸易型和代理报关企业三类客群,充分依托海关缴税数据,为外贸企业提供自助申请、审批的全线上化信用贷款,解决外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2.jpg

中信银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施小纯表示,截至2019年末,中信银行普惠贷款增量和增速均位列股份制银行第一,客户综合融资成本处于较低水平,资产质量保持稳定。此次中信银行通过支付创新与融资服务线上化,助力外贸小微企业降本增效。未来,中信银行将持续创新基于交易场景、优质平台和行业生态的数据融资产品体系,深度赋能外贸行业和实体经济。

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主任巴川江表示,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会做优做强开放口岸平台,助推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建设。“单一窗口”目前已在全国首创在线收付汇功能,并将于今年实现服务贸易线上结算。此次政银合作,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协同发挥“单一窗口”的数据优势和综合金融平台优势,助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市政府口岸和物流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场与会企业代表现场体验了中信银行“关税e贷”,其简洁的操作流程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获得企业代表们的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