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公交66辆定制公交 全力保障2020全国植保会
11-13 10:5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113105347.jpg

2020第三十六届全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以下简称“2020全国植保会”)于11月13日-1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吸引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及地区的植保系统、化防治组织、农药械生产企业、经销商、民营经销大户、家庭农场主等15万以上人次参观采购。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成为此次参会嘉宾往返会场的输运保障单位,特开行7条定制公交线路共66台定制公交车、精心挑选70名高星级驾驶员、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为2000余名参会嘉宾提供运输保障服务,全力保障2020年全国植保会的顺利举行。

QQ图片20201113105343.jpg

“邓远明,座位上的扶手要仔细擦一下,还有椅子靠背也要擦哟……”12日晚上19:30,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机场快车停车场,驾驶员们对植保会定制公交车再次进行清洁卫生大扫除,值班长陈科宏正提醒着驾驶员注意车内卫生死角,并和大家一起做起车内卫生来。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商有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机场快车值班长特组织定制公交驾驶员对车辆进行再次清洁卫生大扫除,他们有的与保洁工人一起洗车、有的在拖地、有的在擦玻璃、有的在消毒,大家齐心协力,为13日-15日的2020全国植保会用车做好准备。

695d058b67331c538580a94500c9dfea.jpg

“您好!欢迎乘坐,请小心台阶!”“您好!请注意安全,请带好口罩!”13日早上7:30左右,在金陵大酒店定制公交乘车点,驾驶员简绍洪正热情的为上车的参会嘉宾服务,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防护。“各位嘉宾大家好!欢迎乘车重庆公交定制公交车,我是本班车的驾驶员,我将安全的将大家送达国博中心,车辆即将起步,请大家系好安全带,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8:10分,在重庆熙美酒店的定制公交车上,驾驶员雍诚热情的向车内乘客宣传到。

9:00左右,定制公交车辆陆续到达国际博览中心,嘉宾们在驾驶员的指引下,有序的下车前往会场。“非常感谢两江公交提供的输运服务,他们的车提前到达各个酒店、准时将参会嘉宾送到展会现场、车辆干净舒适、驾驶员们服务也很好,以后这种展会输运服务,我们可以继续合作。”此次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对于2020全国植保大会输运服务,两江公交公司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的布置:首先,按酒店分布情况,拟定了7条定制公交线路,并根据参会嘉宾的人数合理配置车辆;其次,对运行线路进行逐一踏勘、对车辆进行多次清洁卫生大扫除和消毒;再次,挑选70名高星级驾驶员对其进行安全和服务专项培训,精心准备66台定制公交车辆,为参会嘉宾提供安全、准点、快捷、舒适、热情的输运服务,全力保障2020全国植保大会的顺利举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