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6108名医护人员参加“三基三严”大比武
11-13 10:47: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全市139家委属医疗机构、各区县二级及以上公立综合医疗机构、各区县妇幼保健院和部分民营综合医疗机构开展医疗护理“三基三严”大比武活动,参加比武的医护人员共计6108名,分万州、黔江、沙坪坝、永川和中心考点同时进行比武。

QQ图片20201113104618.jpg

此次“三基三严”按照“第三方出题,随机抽人,随机抽题”的原则进行,包括基本理论考核和基本技能考核两种形式,其中技能考核1333人。

比武结果按规定将及时通报给相关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以督促医疗卫生机构加强对“三基三严”知识的培训、考核等工作,筑牢全市医疗管理层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及广大医务人员的基础质量意识,全面提升全市医疗护理服务水平,保障全市基础医疗服务能力,促进医疗基础质量和环节质量持续提高。

自2016年举办首届全市“三基三严”大比武以来,市卫生健康委按年度组织开展“三基三严”大比武活动,不断深化“三严”培训、考核工作,广泛应用比武成绩,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助力城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西部医学中心建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